当前位置:

志愿团队、爱心单位慰问衡东高湖贫困户和困境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阳东兰 编辑:杨滋 2017-03-23 09: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阳东兰) 近日,在湖南省衡东县高湖镇完全小学和伍湖社区,培源社工联合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和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共同开展了“温情三月,爱暖人心”弱势群体慰问活动,为伍湖社区10户贫困户和完全小学10名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在社工的热情引导下,赞助方与孩子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游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敞开心扉、平等交流。游戏结束后,赞助方为10名困境孩子每人带来了600元现金和书包、文具等礼物。不少资助方被感动得流泪,与受助学生家长互留了联系方式,表示会长期资助。

  当天的活动还走访慰问了伍湖社区10户贫困户,爱心人士详细的询问了贫困户家庭的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亲切的交流,给每户送上1000元慰问金。

  县民政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