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谢学龙深入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17-03-23 09: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前排左二)在三一中源新材料产业园调研

  红网涟源市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黄超)为深入了解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3月21日,湖南省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率队开展“进村庄社区、进项目工地、进实体企业”活动,深入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国产实业(湖南)水泥有限公司、湖南神斧集团169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三一中源新材料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企业发展有什么难题,请及时提出来,我们一定认真研究解决。”谢学龙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了解企业的产品销售、市场供求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在调研过程中,谢学龙指出,企业要保持定力和信心,始终坚持依法发展、安全发展、稳定发展、创新发展,既要善谋,又要实干,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迈出更大的步伐。作为党委政府,帮扶企业,不能干涉企业的微观经济活动,而是要全力以赴搞好服务,解决具体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招商引资调度会上,谢学龙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矢志不渝推动工业强市、工业立市战略。要牢牢抓住改革红利、政策红利和市场的内生动力,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增强工业经济活力。要高度重视,精心服务,矢志不渝支持工业实体企业健康发展。要多深入一线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的作风,提供“保姆式”的服务。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矢志不渝推动工业招商引资。要认真研究国家的产业政策,紧盯涟源的产业定位,用好“涟商回涟”战略,出台激励措施,通过产业链招商、委托招商、商会协会招商等方式,围绕产业园区进行招商引资,争取更多的工业项目落户涟源。要强化监测,科学调度,准确研判经济形势,找准问题症结,加强部门协作,明确责任,补齐短板,确保工业经济良性运行。

  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德贤,副市长谭付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