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成督导沅陵县二酉乡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徐志华 石驭之 编辑:唐韵 2017-03-23 09: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徐志华 石驭之)3月22日,湖南省沅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唐成深入二酉乡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并召开了换届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成传达了省纪委严肃村级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的精神。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选举工作主要做法、思路打算、存在困难、村“两委”换届形势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和分析。唐成指出二酉乡村“两委”换届工作思路清晰、领导有力、工作扎实、推进有效。他就接下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这次村“两委”换届是对管党治党、从严治党成效的检验,对基层治理、扶贫攻坚意义重大;二是强化领导。要把换届选举作为当前的主要工作,制定详细方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换届顺利进行;三是强化落实。要加强警示教育,严格程序,把好政策,做好信息收集,及时处置相关情况;四是强化纪律。要充分保障党员的选举权利,对换届出现的歪风邪气露头就打,绝不姑息,确保村“两委”换届群众满意、风清气正。

  随后,唐成一行来到二酉乡落鹤坪村和洪树坪村,认真查看了换届选举工作相关公告、会议记录等资料,与村干部交心谈心,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和换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对换届选举需要把握的重点环节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