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规范管理零散夜宵摊点 打造“夜宵美食城”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龙俊霓 编辑:唐韵 2017-03-23 09: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靖州鑫汇中央广场的“靖州夜宵美食城”正式营业。邹家旺 摄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与店主亲切交谈。邹家旺 摄

  红网靖州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邹家旺 通讯员 龙俊霓)3月21日晚,位于湖南省靖州县鑫汇中央广场的“靖州夜宵美食城”开始正式营业,现场呈现一派红火、人头攒动的热闹景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县政府副调研员蔡世发来到靖州宵夜美食城察看经营、食品卫生等情况。

  林华仔细查看了整个宵夜美食城的布局、卫生情况,与商家亲切交谈,对原料采购、加工、切配、烹饪、出售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检查和询问,并认真检查了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以及食品原料的各项索证索票材料和肉菜追溯系统工作,详细察看了店铺环境和服务人员的个人卫生情况。对于一些正在装修的店铺,林华与店主交谈,并详细告知其证件办理流程,叮嘱其规范经营。

  检查过程中,林华对夜市街搬迁至美食城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并指出饮食服务是民生重点,食品安全重于泰山,要高度重视,规范流程,落实措施,严格监管,守住底线,确保安全;要进一步细化标准,以点带面,强化部门协作,将该项工作逐步引向深入。要严格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强化工作措施,巩固成果,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全面提升靖州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为全县人民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夜宵城目前已有5家夜宵店铺入驻,其他符合入驻要求的夜宵摊主也正在陆续搬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