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加强燃气行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09: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赵娟 黄敏)3月22日上午,湖南省沅陵县住建局联合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局组织全县燃气企业负责人,召开2017年全县燃气行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县燃气管理工作,对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开展燃气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加强对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的监管。会议全面分析了沅陵县燃气行业特种设备的管理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燃气行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落实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对“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和“2016年度燃气行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燃气企业向县住建局与食药工质局递交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特种设备安全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燃气企业要安全、规范经营,完善制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加大日常巡查,行业主管部门要依法监管,严格执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