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何一行深入沅陵县明溪口镇督查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09: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郭海龙)3月21日,湖南省怀化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肖何一行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安民等陪同下,深入明溪口镇,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深入陈家溪村,就换届前期准备、支部换届党员群众推荐、部门联审、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考察及公示、谈心谈话、换届选举大会的筹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就换届中需重点把握的关键环节和组织程序进行了具体指导。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明溪口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委集体商议,逐村分析,重点研究,积极有效推进工作;二是严格程序,依法依规。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以及上级的有关要求,高标准开好党员选举大会,并组织好后期的村委会换届;三是严肃纪律,强化问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对拉票贿选、依靠宗族势力干扰破坏选举等的违法违纪行为,要依法打击,敢于追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