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座面包车塞进18个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康晓乔 2017-03-23 10: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3月22日,在长沙芙蓉区大同三小附近,交警查获了两台非法接送学生的面包车。在只有7座的车厢内,硬塞下了十几名学生,其中一台车内,除驾驶员外,载了18名学生,副驾驶座上就坐了三名学生。对此,司机解释称,自己是好心接送孩子的同学,并未收取费用。

  22日中午12点左右,芙蓉交警大队十四中队中队长钟建春介绍,当时交警接到市民举报,在人民路合平路口有面包车超载运送学生。

  交警赶到后发现,两台面包车已合上车门准备驶离,交警将其拦下,打开车门一看,车厢内挤满了学生。由于位置不够,在后车厢的孩子只能蜷缩在一角。经检查,两台面包车均为7座,一台7座面包车实载14人;一台7座面包车实载19人。交警表示,两台面包车涉嫌超载,将对车辆进行暂扣,并对车辆驾驶员处扣12分,罚款2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