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4000多名党员贴心服务群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王娉娉 2017-03-23 09: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2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吕笛)“党员服务群众,可说是无处不在。”3月19日,永州市零陵区徐家井街道徐家井社区居民王辉对记者说,社区下水道堵了,联系社区的党员立即赶来疏通。

  据了解,今年,零陵区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8小时+”服务群众活动,要求他们在8小时工作之余,以个人名义到居住地社区“量身领岗”,为社区群众服务。该区22个社区党组织为到社区服务的在职党员建立台账,进行考核、反馈情况,在职党员单位党组织同时跟踪管理。目前,全区参加“8小时+”服务群众活动的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达4000余人,组建各类志愿服务队131支,覆盖28万群众。在职党员陈朝云在社区建起“留守儿童之家”,辅导6名留守儿童学习,受到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