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年网络赌博 男子输掉全部身家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康晓乔 2017-03-23 10: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23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黄志江)家境殷实的男子黄某,因沉迷网络赌博不仅输光了所有家产,还为筹集赌资和偿还赌债诈骗他人130余万元。目前,涉嫌诈骗的黄某已被逮捕。

  2013年2月底,资兴市公安局三都派出所接到谢某彬报警,称其被黄某以工程需要周转资金为由诈骗10万元。随后,资兴警方先后接到雷某英、李某等十多人被黄某诈骗的报警。经查实后,资兴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将系列诈骗案件并案侦查。黄某已于2013年1月逃之夭夭。

  2017年2月24日,资兴市公安局三都派出所在长沙将黄某抓获。经审讯,黄某对诈骗谢某彬等17人共计13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黄某原本承包工程积蓄了二百余万元的家底,2011年3月,黄某迷上网络赌博,越陷越深。一年后,黄某不仅输光了所有家产,还欠下数十万元的赌债,共输掉约3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