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投资2亿元提质杨家界游客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黎国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09: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家界景区峰墙奇观

  红网张家界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黎国平)3月23日,笔者自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相关部门获悉,该区将对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杨家界门票站的游客中心进行提质升级,预计投资2亿元。

  杨家界游客中心位于武陵源区中湖乡,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西侧杨家界景区的主要入口。近年来,随着武陵源旅游品牌的不断提升,前来欣赏张家界峰林地貌的游客量不断攀升,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游客热衷自驾游,杨家界门票站高峰时期呈现游客购票拥堵、停车位紧缺等趋势,同时,正在新建的杨家界大道完工后,游客进入景区西侧更加方便快捷,杨家界门票站游客接待量将进一步增长。为不断完善景区服务设施,合理保护和开发旅游资源,有效提升门票站旅游服务的能力,武陵源区斥资2亿元,提质升级杨家界门票站生态停车场及游客服务中心。该提质升级项目占地面积约145亩,其中拟建环保生态停车场、生态广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完工后,杨家界门票站每天可容纳3万人有序进山。

  项目设计将充分利用现有的自然山水景观,依山傍水,进一步凸显“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的景区环境,重点保障交通集散、旅游服务、游憩体验等功能合理分区,设置科学完善的交通设施及各类标识标牌,引导游客最方便快捷地出入杨家界景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