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燕青带队到中民筑友科技集团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乃继辉 编辑:唐韵 2017-03-23 09: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双峰县领导带队到中民筑友科技集团开展招商考察

双峰县领导带队到中民筑友科技集团开展招商考察

双峰县领导带队到中民筑友科技集团开展招商考察

  红网双峰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乃继辉)3月20日,湖南省双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燕青带队,前往长沙金霞保税区--中民筑友科技集团开展招商考察,中民筑友意向来双峰经开区购地30亩,投资5000万元新建分厂,预计年税收500万元。县领导陈群、左娅丽、朱新桥,经开区党委书记彭永义,以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中民筑友,龙燕青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展厅,水泥构件,装配式建筑样板房,仔细询问了产品户型设计、工程造价、施工管理、节能环保等方面。并与企业围绕投资规模、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土地成本、税收奖励、人才引进、项目立项、公司注册、规划审批、用地报建、优化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龙燕青说,装配式建筑是国务院、省政府大力推动的新兴产业,是未来建筑业的发展方向。随着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全域旅游的推进,双峰县建筑业市场需求旺盛,发展潜力巨大,引进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是利益选择、发展需要。龙燕青热忱欢迎中民筑友高层到双峰经开区招商考察。

  中民筑友科技集团(简称“中民筑友”),为新型装配式建筑制造商和核心成套技术提供商,是全国第一家专注于建筑产业现代化的香港上市企业(股票代号:00726.HK)。中民筑友是中国最大的民营投资公司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第一家实业公司,也是全国第一家专注于建筑产业现代化的上市企业,旗下拥有五个研究院和一个甲级设计院,并具有一级建筑总承包资质,已在长沙、上海、杭州等10个地方投资大型绿色建筑科技园,并在永州、岳阳等地投资20家成套装配式节能建筑制造工厂。先后荣获“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湖南省首个装配式节能建筑工程研究中心,第一批“湖南省住宅产业化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