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阳朝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凡 彭科 编辑:唐韵 2017-03-23 09: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现场

  红网保靖县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吴凡 彭科)3月21日,湖南省保靖县阳朝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全体政府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干部、14个行政村五大主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培训学习了此次换届工作程序、纪律要求、选举办法及时间节点等。为了更好地完成村“两违”换届工作,根据各村实际情况,会议还为各村配备了换届工作指导员、资料员。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向官宇要求,要把纪律挺在胸前,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切实按照换届工作程序,完成换届工作;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时间节点,保证换届工作的时效性;第一书记要主动安排、参与村“两委”换届工作。

  会议的召开,正式拉开了该乡村“两委”换届工作的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凡 彭科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3/4246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