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司机搀扶 老人往投币箱放答谢纸条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康晓乔 2017-03-23 10: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看到80岁的老人走得慢,离车远,司机特意停下来牵他上车,谢谢!”一张手写字条出现在长沙68路公交车投币箱中,这让公交司机内心备感温暖,没想到自己一个小举动能获得这样特别的答谢方式。

  3月22日,记者来到68路公交车调度室调取监控视频看到,3月20日中午12点多钟,公交车驶入长沙市中心医院公交站港湾时,有两名老人拼命往公交站前面跑。待公交车停稳,大部分乘客都上来后,司机并没有立即驶离,而是起身离开驾驶位,走到门口搀扶老人一把,紧接着后面的一位娭毑也跟着上了车。车子发动几分钟后,同行的娭毑往投币箱投入了一张纸条。

  “投放的时候也没有太注意,只知道有人投放了东西,绝对不是钱币。”司机叫杨汉平,平时负责68路公交,今年五十多岁了。杨师傅说,根据规定,公交车只能停靠在公交车站的第一第二车位,沿路看到老人在跑,当然得停下来,且老人行动不便,就去扶了一把。当天晚上,投币箱整理时,龙骧巴士公司工作人员便发现了这张纸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