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举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笔试考试科目科任教师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王文化 向东 编辑:唐韵 2017-03-23 09: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宿任人 摄

  红网保靖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宿任人 通讯员 王文化 向东)3月20日,湖南省保靖县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17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笔试考试科目科任教师专题培训。县领导胡宇、梁文昌、龚曼华等出席了开课前的开班仪式。

  副县长梁文昌在开班仪式上说,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考标专题培训重要性;要强化纪律,确保专题培训效果;要学以致用,扎实抓好初中毕业复习迎考工作。

  本次培训将采取自主学习、集中培训、研讨、观摩、结业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分三期对数学、历史、生物、语文等11门课程的528名教师进行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帮助教师明确考试的性质、内容、形式与要求,促进教师转变教学理念和改进教学方式,提高初中毕业年级教学质量和学业考试水平,为高中输送合格生源。

  保靖县教师发展中心本年度根据工作需要共安排了学校教科主任及教研骨干培训、学校后备干部培训等13个专题培训,将累计培训1410人次,本次培训为本年度首个开班的培训课程,剩余的培训将陆续有序地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