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长潭河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光先 编辑:唐韵 2017-03-23 09: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光先)近日,湖南省保靖县长潭河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动员暨培训会议,该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五大主干、各驻村工作队和乡政府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冲刺小康社会的重要契机;是推动全面强基固本、提升基层服务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事项;要优化党组织设置和把握职数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选准人,严守人选资格条件,优化班子结构,对候选人要严格进行审查;要严守换届纪律,对违反“八个禁止”的行为坚决处理,绝不姑息;要严格遵循村两委换届选举程序和组织好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光先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3/4246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