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纪念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10: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纪念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过往路人宣传水利知识

  红网娄底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响炮 通讯员 刘诗育)3月22—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为此,湖南省娄底市水利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倡议全社会行动起来保护河湖水资源。

  当天开展的2017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局超前谋划,精心部署,投入专项资金,抽调骨干人员,采取设立宣传展板、咨询台、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向全市人民发布倡议书,邀请电视台现场录相、制作专题节目,在网站开辟宣传专栏,进学校开展防汛避险知识讲座,倡导节约用水,捐赠水情教育、水利安全知识读本,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