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朝阳小学将借址过渡办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康晓乔 2017-03-23 10: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长沙市开福区万家丽北路朝阳小学周边拆迁,被废墟包围,通往学校的路晴天充满灰尘、雨天泥泞不堪,学生上下学极其不便。3月22日,记者了解到,2017年秋季,朝阳小学将借址过渡办学,届时该校2-6年级学生搬迁至附近清水塘溪泉湾小学(简称“清水塘小学”)就读。待新学校建成后,再整体回迁。

  记者了解到,此前,相关部门从附近地铁站开辟出一条水泥马路,直通朝阳小学。但连日降雨,小学周边积水成河,给学生出行带来了影响。3月21日,开福区决定朝阳小学2017年秋季,借址过渡办学。

  一学生家长告诉记者,借址办学期间,朝阳小学的招生范围不变;老师随学生一起搬走,原班级建制不变;学生学籍不变,老师和学生由清水塘小学统一管理,教学资源由清水塘小学统一配齐配足;容量控制,不接受插班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