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工商部门查获105件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箱包

来源:红网 作者:向延伟 王雪峰 编辑:唐韵 2017-03-23 10: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向延伟 王雪峰)国际知名品牌“LV”包只要2000元,但该商品明显加工粗糙,质量低劣。3月2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根据线索,一举端掉该非法销售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箱包销售点。

  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接群众举报,反映市城区某个体经营户销售假冒“LV”“PRADA”等国际知名品牌箱包。该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突击检查,在销售点执法人员在发现,该经营户在其开设的箱包店陈列着大量的“LV、HERMES、GUCCI”等各类品牌箱包,其销售的箱包每个标价在2000元左右,明显低于市场价格。这些商品上虽然标注了“LV”“LOUIS VUITTON”及爱马仕等所属的经典图案,但其外包装粗糙,字体印刷模糊。 经询问,当事人不能提供进货发票、商标注册人授权许可证、产品合格证、三包合同等材料,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执法人员现场清点,依法对该处发现的案值3万多元“LV”“PRADA”等涉嫌商标侵权的105件商品实施行政强制措施。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家国际知名品牌箱包一定要通过商场、大型超市或者专卖店等正规渠道。同时,要认真查看商品合格标志,详细阅读三包合同,在购物时千万不要忘记索要购物发票等凭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