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开展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清理整顿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10: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张永忠)规范和补签劳动合同516份,要求对其他一些问题进行整改。3月21日,记者从湖南省宁乡县人社局获悉,宁乡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取得实在成效,有力维护了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此次专项行动自3月8日启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监管,严厉打击扰乱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维护公平、规范、竞争、有序的就业环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宁乡县人社局联合县市监局,对县内17家人力资源服务及劳务派遣机构、从事职业中介活动的组织和21家招工用人单位进行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是在规范用工、行政许可、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扣押劳动者身份证、使用童工等方面有无违法行为,是否存在发布虚假招聘广告、违反规定将“乙肝五项”作为体检项目、以招用人员为名牟取不正当利益等违法活动。到目前,专项行动已帮助规范和要求补签劳动合同516份,并要求相关单位对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