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全县人民防空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唐韵 2017-03-23 10: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3月2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3月22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人民防空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十二五”全县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17年“十三五”期间的人防工作。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陈晓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俊兴,副县长黄波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6年人民防空先进单位、优秀人民防空工程、人民防空教育先进单位和人民防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十二五”期间,长沙县人防系统着力于人才队伍建设、理顺职能职责、加强整章建制、严格规范管理等方面,人防宣传、工程建设与管理和指挥通信建设成效显著,全县人防战备能力明显增强,城市整体防护功能日趋完善。2016年,长沙县人防办获得全省人民防空先进单位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长沙县人防工作将深入贯彻国家和湖南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湖南省军区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更好地肩负起“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三大任务,为维护国防安全、建设美丽幸福的长沙县作出积极贡献。

  杨莉在会上要求,全县人防系统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从国家战略、城市发展、改善民生的高度把握人防工作。要立足新起点、树立新目标,推动规划编制、工程建设、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要构建新格局、形成新合力,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加强经费保障,加强队伍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