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昨日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10: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3月2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安全监管人员业务培训班开班,100多名安监执法人员和镇街在岗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参加学习。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报告。

  王国良说,全体学员要通过培训认清安全生产领域内仍存在的“基层建设薄弱、基础条件脆弱、基本责任削弱”三个问题,要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领头雁、守夜人、主人公”的职责,全面提升“把握安全生产形势、依法行政、统筹协调”三种能力,认真把握充电机会,真正学以致用。

  王国良指出,举办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是强化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的一项举措,所有安全监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全县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将分两批次集中进行培训。第一期培训时间为3月22日到3月24日,第二期培训时间为3月27日到3月29日。培训采取传统课堂教学和现场执法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培训中,专家还将与学员互动,为学员答疑解惑。培训结束后,还会有结业考试,考核合格后将发放安全生产监察员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