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检察院:黄花机场车祸案女司机已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周程 编辑:唐韵 2017-03-23 10: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3月2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周程)3月7日,湖南省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出发层的一起交通事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昨日记者从长沙县人民检察院获悉,目前已对事故主要责任人易某批准逮捕。

  3月7日13时45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候机楼二楼出发层2号门外,一女性司机驾驶小车撞上护栏,致一男性被撞下高架桥,后因抢救无效死亡,另还有三人不同程度受伤。随后公安机关迅速到达现场,对事情展开了全面调查,并对事故责任进行了划分。

  经过核实,涉事女司机易某是为避让其他车辆,误将油门当刹车,导致悲剧发生。经公安机关认定,犯罪嫌疑人易某承担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同时,长沙县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

  昨日记者获悉,在3月21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犯罪嫌疑人易某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