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联袂武汉发出“招贤令” 100万元年薪全国揽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典波 编辑:王娉娉 2017-03-23 10: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2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徐波 李芳)今天,岳阳赴武汉举办2017年“四海揽才”(武汉)春季人才招聘活动新闻发布会。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瑰曙发布人才“招贤令”:该市182家企事业单位挑出1375个岗位面向全国招揽人才。

  近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为广泛集聚各类优秀人才,大力实施巴陵人才工程,推出重点人才支持计划。岳阳市副市长李为介绍称,岳阳已连续两年成功在武汉、深圳、长沙等地举办多场招聘活动,引进各类优秀人才1500余人,带动全市引进各类人才2万余人,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岳阳与武汉已连续3年联袂举办人才招聘活动。今年3月24日将在武汉举办2场专项招聘会,参加的事业单位138家,主要集中在教育、医疗等行业;企业单位44家,涉及设备制造、能源化工等行业。从薪酬结构来看,年薪4万以上的岗位942个,湖南喜味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双双开出100万元年薪,招聘营销总监和主任助理。岳阳将推出绿色通道、安家补助、工作补助、政府奖励等七大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最高可享受100万元安家补助或50万元的工作补助,还可享受为期3年的生活补贴,有重大贡献者最高可给予100万元的政府奖励。与此同时,该市还设立“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窗口”,为引进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

  发布会上,岳阳市与华中科技大学双方代表签订了《人才合作框架协议》。至此,岳阳市委、市政府已与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4个高校签署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