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调研北湖:推动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郭亮廷 编辑:唐韵 2017-03-23 11: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3月23日报道 3月22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北湖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刘志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下定决心,扑下身子,抓项目,促生产,推动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的不断提升,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刘志仁一行先后来到宇腾化工、石盖塘街道五星村,实地调研北湖区经济运行情况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今年1-2月,北湖区社会消费稳中趋旺,招商引资来势较好,财政收入增速放缓,工业增长忧大于喜,固定资产投资形势严峻。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目前已做好前期准备,并将华塘镇塔水村、燕泉街道燕北社区列入全区试点单位。

  在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围绕经济运行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志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科学理念武装脑子、走对路子、找准法子,才能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才会产生良好的效果。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协调和调度力度,积极协调解决现实问题,助推停产半停产企业尽早开工复产;要加大前期工作,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特别是要把重点放到产业项目建设上;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探索企业招商引资模式,发挥市场作用;要进一步研究细化激励机制和奖励措施,充分调动干部和企业的积极性,同时,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底线。

  刘志仁要求,要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夯实责任,层层抓落实,扎实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加强专项巡查,严肃查处典型案例;要加强业务指导,严格按规定程序选举;要严肃执纪问责,确保风清气正;要严抓严管,确保取得好的效果,确保实现党委意图。

  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参加调研。(记者 郭亮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