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举办清风书法摄影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唐宇 编辑:杨滋 2017-03-23 11: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宗凯 通讯员 唐宇)3月20日至22日,湖南省蓝山县举办“清风蓝山”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展当天,在蓝山召开全市纵深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场调度会的省市领导及全市各县区(管理区、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观展出。

  本次书法摄影作品展由中共蓝山县纪委主办,蓝山县书法协会和摄影协会承办,活动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加。作品涵盖了各行各业,共征集到136件,其中书法91件,摄影45件,精选展出74件。作品既有颇具教育意义的书法廉政格言警句,也有莲花、荷花等寓意深刻的物象,作品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充分体现了廉洁文化和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活动结束时,邀请专家进行评奖。

  举办此次书法摄影作品展,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追求积极、健康、高雅的文化时尚,努力营造“清正廉洁、和谐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升蓝山县廉政文化的内涵和品位,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受到教育熏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