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委组织部、统战部研讨党外干部的培养任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静 编辑:杨滋 2017-03-23 11: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静)为进一步推进湖南省衡东县党外干部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3月22日,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召开联席会议。此次会议是两部召开的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议围绕党外干部和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任用、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指出,党外干部是全县干部队伍重要组成部分,两部联席会议制度有利于进一步抓实抓好党外干部工作,使党外干部的发现、培养和任用等工作程序更加规范和严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嘉指出,两部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意义重大。她强调,两部要将部际联席会议制度长期坚持下去,努力加强党外干部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全面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争取一切可以争取的人心,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努力完成新时期统战工作新使命。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一帆强调,组织部和统战部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形成抓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加强规划,从源头抓起,做好人才储备工作;要有计划、分类分层次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党外干部整体素质;要认真研究,有针对性地做好党外干部选拔任用、实践锻炼和监督管理工作,为衡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议还就党外干部和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对象的培训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