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编辑:唐韵 2017-03-23 11: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3月20日,湖南省沅陵县在县人民医院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和社会热心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等。

  献血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也是一项需要全社会热心人士共同参与的爱心工程,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全社会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为广大急需用血者献一份爱心。

  今年,沅陵县文明办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开展道德实践,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效载体,动员和鼓励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并把此项活动纳入文明单位创建考核内容,充分发挥了文明单位在公益活动中的示范作用,促进了活动持续、有效开展,营造了全民参与,社会各界广泛支持的良好氛围,在全社会形成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道德风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