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阳春三月去黔城桃源赏桃花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编辑:唐韵 2017-03-23 11: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观赏桃花的绝佳时节。记者从湖南省洪江市获悉,洪江市将于3月26日在黔城镇桃源旅游度假区和石江生态农业观光园举行为期一周的2017洪江市春季乡村旅游节暨黔城桃花会,以大力宣传黔阳古城和美丽乡村,宣扬千年古城文化,展现大湘西花美、人美、山水美的美丽景色,加快乡村旅游扶贫开发进程。

  活动期间,2017洪江市春季乡村旅游节暨黔城桃花会开幕式、“桃花淑女”穿越体验、乡村旅游扶贫发展论坛、桃花会游园、桃花园千人相亲、徐福隆庄园桃花宴、镡城岭花海寻宝探秘、千人骑行观花海、蟠龙山祈福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精彩上演,让广大游客充分享受最烂漫的春光、品味一场最美丽的邂逅。

  黔城镇桃源村有桃花林1800余亩,每到花开时节,艳惊四方,慕名而来的游客如织。近年来,洪江市着力将其打造成综合休闲观光农业园,目前园区休闲凉亭、“世外桃源”标志性建筑和园区主干道、游步道等基础设施均建设已完成。高品质的景区设施、“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桃花盛景,正等着远方的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