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援农”无人机在娄底农业机械演示会上“显神威”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乃继辉 编辑:唐韵 2017-03-23 11: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双峰“援农”无人机在娄底农业机械演示会上“显神威”

双峰“援农”无人机在娄底农业机械演示会上“显神威”

  红网双峰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乃继辉)3月21日,湖南省娄底市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南阳村,娄底市农业机械新机具、新技术现场演示会上。双峰经开区企业援农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援农”系列无人植保飞机备受关注。市县农机局领导,相关推广技术人员,农机合作社、农业合作社及种粮大户等8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演示会上,双峰县援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人员携农用植保无人机进行喷洒演示。采用的无人植保机是一架最大起飞重量为10公斤的飞机,结构紧凑,自动化性能好,上药方便快捷,喷洒效率高,可根据作物的生长特点及栽培管理要求进行作业,每天作业超过200亩。

  目前,“援农”系列无人植保飞机纳入农机补贴,轻便高效,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操作培训、作业保险保障,在农业、林业植保作业中有很大作用。解决了正常情况下的各项喷洒作业,又满足了病虫害大爆发时快速灭杀的要求,实现统防统治。

  此次现场演示会使广大农民群众感受到“援农”系列无人植保飞机效率高、成本低、效果好、节能、环保、安全等特点,激发了他们投资农机,使用农机化新机具、新技术的热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