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梦想书包”温暖乡村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唐韵 2017-03-23 13: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梦想书包”在湖南省麻阳县兰里镇江坪小学发放现场

“梦想书包”在麻阳县兰里镇江坪小学发放现场

“梦想书包”送进麻阳县兰里镇兰生村小学

  红网麻阳县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滕晖)3月22日,由湖南省麻阳“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发起的“‘梦想书包'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麻阳县兰里镇江坪小学和兰生村小学举行捐赠仪式。

  江坪小学现有157名学生,大多数都是留守儿童。当天,来自麻阳“爱在苗乡”和麻阳艾尚她他酒店的志愿者们在该校举行捐赠仪式,将崭新的书包和文具一一发放到该校学生的手上,也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温暖和梦想的种子。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兰里镇兰生村小学,为这里的16名学生发放了“梦想书包”。

  作为这次爱心企业之一的艾尚他她酒店,酒店志愿者们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不少感动,表示在以后将继续参与这项爱心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温暖和帮助这些留守儿童。

  “梦想书包”活动由麻阳“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募捐,麻阳县检察院、人防办、住建局等9个单位和众多社会企业、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每个梦想书包价值58元,包括一个书包、一本字典、一套文具(文具盒、铅笔、卷笔刀、练习册)。

  “爱在苗乡”志愿者团队计划在麻阳县发放1000个“梦想书包”来帮助那些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种下梦想和爱心的种子。目前,“梦想书包”在麻阳县已经发放了300余个,第一批计划发放的500个书包将在今年4月底前发放完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