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委党校、县政府办深入杜家坪乡调研产业开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印仕宏 编辑:唐韵 2017-03-23 13: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卢应江 通讯员 印仕宏)3月22日,湖南省沅陵县委党校校长向卫国、县政府办副主任瞿赤兵一行深入杜家坪乡调研产业开发工作,为该乡发展送良方、谋良策。该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向卫国一行首先来到省金融办驻点帮扶村——柳林村,在乡、村及驻村工作队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察看了该村食用菌示范基地、茶叶基地等扶贫产业基地,听取了工作队汇报,并组织村组干部进行了座谈。

  该乡党委书记李德周从农业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当前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和杜家坪乡农业产业发展思路三个方面,就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打造“原生态农耕文化观光园”的设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覃娜结合乡情,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发展产业汇报了思路。县政府办副主任瞿赤兵结合一天调研的所见所思,根据杜家坪乡实际,提出了“打生态牌、唱地方戏、走特色路、念产业经”的发展理念。其他与会人员均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突破杜家坪乡交通、信息、技术瓶颈制约,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分享了很多好的经验,提出了很多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为杜家坪乡的发展总结出了很多良策、良方,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向卫国对该乡在产业开发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发展前景在生态,生态价值在旅游,旅游的需求在康养,康养的基础在民俗。要求乡党委政府一定要明晰定位,继续坚持生态立乡战略,以旅游兴产业,以产业促旅游,将杜家坪旅游产业做精、做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