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文静主持召开第十九次岳阳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瑶 编辑:王津 2017-03-23 13: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田文静主持召开第十九次县委常委会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瑶)3月21日,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十二届第十九次常委会,研究全县2017年度财政预算、美丽乡村建设整域推进试点县创建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等工作。县领导曾平原、王保林、万东、余泽世、赵瑾、周鹏、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等参加。

  就全县2017年度财政预算工作,会议要求,财政工作要继续改进、加强、完善,要以抓发展来促收入,重点加强财政资金项目监管力度,确保专款专用;增强财政预算执行的规范性,促进财政资金良性循环流转。就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指出,岳阳县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知名的旅游品牌、便捷的交通区域、强劲的项目带动等优势,要以“做活生态旅游”为目标,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努力推进县域经济的竞争力。

  就美丽乡村建设整域推进试点县创建工作,会议认为,美丽乡村试点与推进县域全域旅游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二者相互促进、相互推动。岳阳县基础条件较为薄弱,要自加压力,加大发动宣传,提高老百姓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构建布局美、产业美、环境美、生活美、风尚美的“五美”乡村格局而努力。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市、县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