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主持召开蓝山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杨滋 2017-03-23 14: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蓝山县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彬)3月22日,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相关制度和工作方案。县领导魏和胜、李劲涛、谭平玉、黄和平、聂朝飞、刘素萍、何红喜、黄萍、苏建华、赵忠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蓝山县党政信息工作制度》《2017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要点》《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2017年县委中心组学习工作要点》《2016年授牌文明单位名单》《蓝山县2017年村支两委换届工作方案》《2017年全县党建工作要点》,以及蓝山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秦志军要求,要迅速掀起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大战役”要求,聚精会神抓发展,聚焦短板解难题;要紧密结合蓝山县实际,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两会”和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扎实做好今年全县的各项工作。要认真抓好当前的项目建设和社会稳定、春耕备耕、禽流感防控等重点工作,督促各部门加强联动,助力重大项目开工、开建;要按照上级要求,全面落实蓝山县烟花爆竹企业整体退出工作;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清明节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关于宣传舆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秦志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网络舆情办理工作,着力完善好舆情办理机制,加强工作责任,促进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网络管理力量和网信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做好团结教育、引导服务、监管发挥,切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榜样力量推动蓝山精神文明建设。

  关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秦志军指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对ppp模式运用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抓好蓝山县重点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包装好项目,鼓励和吸引国内外有实力的社会资本参与蓝山的项目建设;要细化ppp项目,依法按程序实施,共同助推项目社会效益最大化,促进县域经济稳步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