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龚艳 编辑:唐韵 2017-03-23 14: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龚艳)3月22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漆胜,副主任施敏、李建国、张雪梅、陈金星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列席,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等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预算编制细化草案的报告,提出了审查报告,要求各相关部门尽快收集、梳理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及时整改和完善。会议还现场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规则》《岳阳楼区第五届人大代表履职监督实施方案》《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聘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兼职委员暂行规定》《岳阳楼区财政投资项目立项及建设的规定》四项工作制度草案;通过岳阳楼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并就人事任免等事项进行表决,任命央拉为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会议还宣读《关于在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我为脱贫攻坚争贡献”系列竞赛活动的倡议书》,并学习了全国人大相关文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