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燕深入江口墟镇指导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粟铉 张建春 编辑:王津 2017-03-23 15: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县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滕晖粟铉 张建春)3月22日,麻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燕一行来到麻阳县江口墟镇指导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截至目前,江口墟镇11个村(社区)“两推”工作已全部完成,考察和公示后可进行正式选举,其中江口社区、大禾田村已完成支部换届。

  在座谈会上,江口墟镇党委书记就该镇基本情况、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周燕对该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点、难点村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明确指示,同时要求,换届选举工作一定要严格程序,做好各类预案,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对于破坏换届选举行为要依法严厉打击,绝不姑息纵容;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