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新任命16名基层专武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金山 编辑:唐韵 2017-03-23 15: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晋 金山)3月22日上午,湖南省醴陵市人武部召开宣布新任职武装部长命令暨全市武装工作会议。醴陵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云星出席会议,人武部副部长喻巍主持会议。

  当天,会议首先宣布了16名镇(街道)人民武装部部长及干事的任职命令,并向新任职的武装部部长及干事颁发了专武干部任职命令状。

  醴陵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云星对新任职专武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任职及全市专武干部要强化业务理论学习、军事技能训练、战斗作风砺练,努力提高“五个本领”,有效夯实履职能力基础;要知责思为,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适应工作需要,立起武装工作标准,扩大武装工作效应,树立专武干部形象,努力推动武装建设再上新台阶。

  “感谢组织和领导对我的栽培和关心,我将会在新的岗位上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搞好武装工作,不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新任命的东富镇武装部部长赵益芳表示,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进入新岗位,今后将加强学习,以昂扬的斗志,树立人武干部良好形象,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