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毛阿雪 编辑:夏君香 2017-03-23 16: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民建湖南省委在长沙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出席大会并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毛阿雪)23日上午,民建湖南省委在长沙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和民建湖南省委副主委刘长庚分别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精神。

  赖明勇从经济角度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并评价政府工作报告全篇都体现了李克强总理所说的“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同时,赖明勇还就政府工作报告向大会提出了3条建议,这些建议都接到了书面回复。“我感觉政府特别重视每一位代表和委员的意见。”赖明勇强调,全省民建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党派建设和自身发展,为湖南实施“开放引领、创新崛起”的战略贡献力量。

  “今年全国两会上委员提案数量最多的是社会建设类,首次超过了经济建设类,说明委员们越来越关注民生。”刘长庚通过全国两会相关数据统计,展现了5年来会议的相应变化,并介绍了全国政协大会上部分精彩大会发言及部分部长回答记者提问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