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滋 2017-03-23 15: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3月23日讯 3月23日,为纪念第25届“世界水日”、第30届“中国水周”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六周年,湖南省蓝山县水利局机关大门口开展了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全面落实河长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LED屏飞播、播放法律法规宣传录音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市民重点介绍河长制、水土保持、河道保洁、山洪灾害防御、水利工程质量等水利法律法规及水生态文明知识,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当天接受群众咨询4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真实地感受到蓝山县治水决心,体会到水环境、生态建设保护的重要意义,也为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奠定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坚实的民意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