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最大村——衡东县杨梓坪村完成党组织换届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亮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15: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梓坪村召开村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红网衡东县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亮)3月22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吴集镇杨梓坪村召开村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党委。

  杨梓坪村由原水湖村、杨梓坪村、青草湖村合并而成,共8680人,是衡阳市最大的一个村,此次被定为全市和全县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村。

  会上,上届支部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6名候选人分别发表了竞职演说。在前段“两推”工作的基础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杨梓坪村党委委员,并召开了村党委委员会议。

  整个换届选举工作严格依法依规有序进行,选举过程无不良反映、无信访矛盾、无违法乱纪,实现了衡阳市委“三个确保”目标。杨梓坪村换届选举的成功,对全县乃至全市的其他村(社区)“两委”换届都具有示范、借鉴作用。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衡阳市派驻衡东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组长张双喜,市委驻杨梓坪村督导组组长尹强明,衡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卫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一帆,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吴刚以及市、县、镇督导组成员到会全程监督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