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督查组深入城步督查经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泉 杨建言 编辑:王津 2017-03-23 16: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座谈会现场

  红网城步县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泉 杨建言)3月22日,邵阳市委督查室副主任王征培一行深入城步开展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蒋坊乡、羴牧公司、湘商产业园、天元木业、城南市场、清溪牛场等地察看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并召开情况汇报座谈会。县领导杨映林、谢卫东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汇报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杨映林就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2月6日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后,2月13日,城步县立即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于2月16日召开县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对今年的经济工作和产业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做到抓早抓紧,推动重点工作有效开展:一是坚持科学规划,推进产业发展;二是坚持提质增效,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坚持精准施策,推进脱贫攻坚;四是坚持优化环境,推进招商引资;五是坚持依法依规,推进村级换届。

  督察组强调,城步贯彻传达会议精神迅速、思路明确、措施有力,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实施、脱贫攻坚等情况来势喜人、大有可为。下一步,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把产业发展作为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突出抓好特色农业、生态旅游等方面产业项目;要千方百计完成今年脱贫任务,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强化督查,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要全力以赴搞好村级换届选举,选优配强村级班子,确保地方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