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凯专题调研城步县商务工作并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雁 杨珏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16: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唐雁 杨珏)3月20日,湖南省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赴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县内三家外贸企业,专题对城步县商务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调研,为城步县商务和外向型经济发展听诊把脉。

  上午,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的现场办公会上,方凯要求商务部门要鼓足干劲、集中力量,克服任务重、压力大的困难,要确保2017年商务工作取得跨越式发展,要争取内贸、外经外贸、招商引资等市级先进。要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内贸、电子商务进农村和外派劳务工作。方凯还就当前“港洽周”、县级电商物流园前期工作和村级电商服务站升级改造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下午,针对城步县外贸企业发展缓慢的现状,方凯又深入点点甜果业有限公司、七七科技有限公司和天元木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他每到一家企业都认真听取企业的介绍,实地了解生产流程,询问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听取企业诉求。他指出,城步区位优势不明显,做好外贸工作难度大,企业要提升生产技术,加强产品品牌和质量建设,增强产品竞争力,要“走出去”,积极与外界对接,寻求商机。在生产、经营、销售过程中遇到困难及时与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联系,县政府将为其排忧解难,并为其营造宽松的外部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