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督导雨湖区姜畲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王津 2017-03-23 16: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来到姜畲镇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红网雨湖区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作为提高党在基层的执政能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的一件大事,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3月21日下午,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来到姜畲镇,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明确重点、破解难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伟宏,副区长、雨湖公安分局局长何建军,副区长周亮亮参加。

  姜畲镇现辖15个行政村、1个社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多次深入走访,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全面掌握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情况,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分析可能影响换届工作的主要因素,逐个分析,对症下药,并加强换届选举宣传,使“八个严禁”、不能作为村(社区)两委”成员候选人的“九种情形”等各项纪律深入人心。同时,成立了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全程监督各村(社区)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目前,姜畲镇已完成12个村、1个社区的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产生党组织委员63名,剩余的3个村中,金马、大进村将于本周完成换届选举,新城村“一推”工作也将在本周完成。

  何锋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与姜畲镇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密切相关,是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镇党委、政府要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思想、行动、认识上再提高,吸取经验教训,守住底线和原则。何锋强调,换届选举的面上工作要统筹推进,程序一个不能少,时间一天不能推,标准要更加严格;要集中精力重点抓好新城村“两委”换届,明确资格,维护稳定,制定预案,以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群众、党员骨干思想工作,赢得大家对换届工作的支持;对换届选举工作中的不当言论要批评教育,对违法违纪行为要及时介入,严格打击处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按要求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