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区举办“精准扶贫 就业援助”窑湾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陈华 编辑:唐韵 2017-03-23 16: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市民在咨询台咨询相关政策

市民在妇联设立的咨询台前询问相关法规

市民挑选自己中意的岗位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

  红网雨湖区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南曦 通讯员 陈华)3月21日,滂沱大雨没有挡住求职者的热情,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窑湾街道范围内的白石公园人声鼎沸,求职者们打着伞前往雨湖区就业局、区妇联联合举办的“精准扶贫 就业援助”窑湾专场招聘会,选取自己心仪的职位。

  活动现场,雨湖区妇联设置了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宣传展台,窑湾街道也设置了多个展台为求职者解疑答惑,近4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涵盖加工制造业、零售批发业、餐饮住宿服务业、建筑房地产业、交通运输业、社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提供了各类岗位近千个,进场人数超过100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00多人。

  “我儿子正在上学,我在他身边陪读,最好是找到一份在他学校附近的工作,这样可以多陪陪他。”家住姜畲的陈女士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希望找一份满意的工作。“今天招聘的企业蛮多,有几个岗位挺合适的,但我还想再看看,多考虑一下。”陈女士表示。

  雨湖区2017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于2月6日启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31日。今年“春风行动”活动期间,全区还将举办多场大型系列招聘会,为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建档立卡,并为有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劳动者,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提供就业岗位信息查询、技能培训、劳动维权咨询等多项服务,积极搭建供需平台,切实促进转移就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