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贫困村经营管理型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易帆 曾俏 编辑:康晓乔 2017-03-23 18: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湖南省贫困村经营管理型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第一期)在长沙开班。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易帆 曾俏)3月23日,2017年湖南省贫困村经营管理型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第一期)在长沙开班,来自湘西、邵阳等地200多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谷祥云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学科、社会科技服务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教育科技扶贫、基层服务情况,并向学员提出了“来、静、听、思、悟、谅、交、用”的学习方法和要求。

  开班典礼由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部长王丹主持。作为教师代表,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陈钦华教授向所有学员承诺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耐心细致解答每一个疑问。来自邵东县的赵海清号召所有学员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担当,通过榜样致富激发带动村民致富。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乡村旅游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农产品营销与品牌建设”“巧用手机秀农庄”和“农村电子商务”等。

  本次培训是省扶贫办和湖南农业大学开展创业致富带头人项目的第8次开班,已累计为全省培养的农技人员200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