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2017年夏秋航线新开7条 后续计划还开通6条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16: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范漫)3月23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2017年夏秋航班航线推介会召开。会上,张家界荷花机场就2017年夏秋航班航线网络布局进行了推介;南航、东航、国航等8家航空公司分别介绍了夏秋航季运力安排、特色产品及服务举措。

  张家界荷花机场今年夏秋航线已确定新开7条,分别是哈尔滨-石家庄-张家界、大连-南京-张家界、天津-张家界-绵阳、张家界-南通、张家界-常州、张家界-吉隆坡、张家界-高雄;后续计划开通航线6条,分别是贵阳-张家界-济南、武汉-张家界-海口、张家界-宁波、张家界-扬州、张家界-珠海、张家界-槟城,还有部分包机航班正在协调。目前,市委市政府也正在大力推进打造张家界至长沙空中快线。

  近年来,在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航空公司及各旅游企业的支持配合下,张家界荷花机场旅客吞吐量大幅攀升。2014年至2016年,旅客吞吐量以每年近30万人次的增幅,连续从109万人次增长到170万人次,今年将冲击200万人次。国际和地区旅客吞吐量从2013年的10万人次增长至2016年的29万人次,连续四年创历史新高。

  今后,张家界荷花机场将以“打造一流的国际机场,努力建成武陵山片区航空交通枢纽机场和旅游干线机场”为目标,认真学习借鉴国内外知名支线机场建设、管理、运营的成功经验,在精细管理、人性化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强化安全基础,提升服务品质,为航空公司、旅游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为旅客打造舒适便捷、优质高效的乘机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