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文静调研岳阳县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瑶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16: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田文静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现场

田文静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田文静调研扶贫工作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瑶)3月22日,湖南省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县领导王保林、易新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扶贫办主任彭四旺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基本情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岳阳县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村46个,贫困户14828户共43738人。目前,岳阳县未脱贫的贫困人口7492户、20909人。

  田文静肯定了2016年全县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民生工作,同时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希望2017年能继续保持好的氛围和好的劲头,把扶贫工作做好落实。

  就今后扶贫工作开展,田文静强调,帮扶要更加精准,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将“精准”二字落细落小落实;措施要更加具体,各部门单位在帮助发展集体经济和产业扶贫上,不能“一刀切”,要因地制宜促发展;配合要更加协调,各扶贫单位在资金整合、项目安排方面加强配合,扶贫领导小组加强调度,确保资金分配公平、拨付快捷、项目实施顺利;作风要更加深入,广大扶贫工作者要入村入户、驻村驻户,带着感情深入了解情况,帮助老百姓建立扶贫脱困信心;氛围要更加浓厚,要整合社会力量,将扶贫政策、措施宣传到位,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