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警方捣毁一个以乡村演出为主的涉毒团伙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董危安 编辑:唐韵 2017-03-23 16: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涉毒人员

抓捕现场

  红网常德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董危安)近日,湖南省桃源县警方捣毁一由乡村演出团队人员为主的涉毒团伙,抓获涉毒人员5人,刑拘4人,行政处罚1人,缴获毒品10余克。

  3月中旬的一天,桃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发现县城某出租屋内有吸毒人员出入,便对此展开调查。民警发现:租住在此的是一个乡村演出团队,他们白天走村串户下乡演出,晚上便住在此。禁毒民警还发现有涉毒人员出入且团队成员有吸毒后的反应,大队民警联手杨溪桥派出所民警实施布控。3月20日凌晨3时许,民警们经过数小时的蹲守,将演出归来之后刚过完毒瘾的周某等5名涉毒人员控制,现场缴获毒品冰毒10余克,吸毒工具若干。

  经查,周某等四名演职人员因为演出太累常常熬夜,认为吸毒会让人精力充沛,便在他人的怂恿下吸食毒品,还相互买来一些毒品卖给大家共享,并在选择县城吸毒人员刘某的一间出租屋住下。

  目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及贩毒的刘某、周某、郭某、吴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演员刘某某因为吸毒被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