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委书记禹敏深入青树坪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璐 龚闯 编辑:王津 2017-03-23 16: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谢璐 龚闯)3月22日,双峰县委书记禹敏深入青树坪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考察脱贫攻坚和村支两委换届等当前工作。

  在雄风五金、好彩头食品,禹敏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项目投产后的效益、未来发展规划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禹敏勉励企业要加强安全管理,稳妥推进项目,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禹敏随后来到农丰祥生态农庄、归古旅游等地,了解了旅游助力脱贫攻坚情况,他寄语要按照现有规划,扎实推进相关建设,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在考察垃圾中转站建设时,禹敏指出,青树坪镇要加强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垃圾中转站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同时要引导农户将垃圾分类好,减少垃圾存有量,便于垃圾高效处理。

  在起陆学校、颐养堂生态养老呵护中心等地,禹敏了解了设施建设及其周边的地形地貌,他说,起陆学校作为民办教育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方向,注重公益,要以育人为中心,以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为目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养老呵护中心的建设要注重细节,整体要温馨、祥和,真正让老人在这里颐养天年。

  在石泉村,禹敏向村支书询问镇干部是否驻村?村级集体经济情况?村里还有多少贫困户?村级财务清理结果怎样?村合并后的融合度怎么样?在听取情况介绍后,禹敏对石泉村的脱贫攻坚和村支两委换届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扎实摸清楚每户贫困户的情况,利用好兜底扶贫、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等政策,一户一户分类施策,特别是要抓好合作社、产业扶贫的良性发展,确保贫困户持续增收,确保石泉村年底脱贫。对于村支两委换届,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严把政策关,积极严格稳妥推进村支两委换届。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屈伟洋,县政府副调研员熊新学参加调研。

  目前,青树坪镇启动和建设的重点项目52个,其中:市级、县级重点项目13个,镇级重点项目39个;产业类项目7个,民生类项目15个,基础设施建设类12个;项目总投资21.2亿元,投资上亿元的项目5个,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22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