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体育 我在行动”冠军公益计划走进临澧县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芸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16: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冠军们为七年级学生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冠军公开课

  红网临澧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陈晓芸)3月22日上午,第三届冠军公益计划暨2017年“公益体育 我在行动”系列项目启动仪式在湖南省临澧县丁玲学校举行。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辛春生,县政府副县长盛绍文,国际世冠联主席崔迟申、常务理事彭燕等携手4名世界冠军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启动仪式上,辛春生代表中共临澧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国际世界冠军联合会、名驰集团及世界冠军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问候。希望同学们向世界冠军学习,向世界冠军精神看齐,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为导向,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2012年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汪皓希望通过公益计划,向学生们传递永不言弃的冠军精神。

  启动仪式上,国际世冠联携手爱心企业名驰集团向丁玲学校授牌“世界冠军筑梦奖学金”。参会嘉宾为公益形象大使2012年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汪皓、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张杨杨、2009年女子赛艇世锦赛冠军吴优、2008年世界运动会冠军张晨及2016年中国公益影响力人物蒋沐函、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十强饶威佩戴红领巾。

  “IWCF冠军公益计划”由我国百位世界冠军倡议发起,自2015年立项至今,在共青团中央、国家体育总局、各地方政府的支持下,走进我国多个省、市、自治区中小学,为5000余名青少年普及阳光体育。此次“公益体育 我在行动”冠军公益计划系列活动由IWCF国际世冠联、名驰集团主办,临澧县委县政府承办,旨在以“冠军精神”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