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首个村党组织换届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王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17: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王辉)23日上午,湖南省祁东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试点单位官家嘴镇烟竹村党总支委员会率先完成换届选举。市驻祁东村支“两委”换届督导组组长尹晓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乾坤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本届村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了新一届村党总支领导班子人事安排有关情况;候选人分别作了竞职发言;全体党员审议了工作报告,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候选人建议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讨论了关于村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员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员名单、新一届村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大会应到党员35名,实到党员32名,经民主投票选举,黄日国当选为烟竹村党总支委员会书记,邹友平、邓建国当选为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